寻找自己的希望 追求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的心里最深处都有一个属于自己个人的秘密花园。。在花园里,隐藏着你不想与人分享的心语心愿。。。

Saturday, July 28, 2007

她夜


夜,黑漆漆的一片,就在我的上方
我,孤单单的一个,就躲在自己的秘密花园...
黑夜,至少还有满天星辰的陪伴
而我,却找不到一个可以谈天的伴...让我突然想起她

我的她...此时此刻
,还没与她相遇...
但,我相信...正在旅程中...现在,只有等待
一切随缘
虽然如此,我依然尝试去享受这难得的平静与孤单
一个至少让我蛮自得其乐的夜
静静的漫漫长夜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