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自己的希望 追求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的心里最深处都有一个属于自己个人的秘密花园。。在花园里,隐藏着你不想与人分享的心语心愿。。。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04

幸福???

是否我沉默了,,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..?!
是否我停止了,,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..?!
是否我心碎了,,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..?!
是否我消失了,,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..?!

以前ㄉ我根本就ㄅ懂愛是甚麼....

直到遇見你.才讓我真正感覺到甚麼是幸福...

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,在可以追逐的未來....

後來才發現 ......... 所謂的曾經,就是幸福。

所以人一定要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....

不然,在未来的后悔已变得毫无意义.......

愿你幸福 ^-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