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自己的希望 追求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的心里最深处都有一个属于自己个人的秘密花园。。在花园里,隐藏着你不想与人分享的心语心愿。。。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04

愛....
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放手還你自由←※~
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不再讓你困擾←※~
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寧願自己難過←※~

~※→因為愛你.所以我逼自己離開←※~

~※→愛是一種感覺, 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

~※→愛是一種體會,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

~※→愛是一種經驗, 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

~※→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~~

~※→喜歡是盪秋遷..可以自得其樂..不需要別人的回應

~※→愛是翹翹板...

~※→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...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?

~※→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...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?

~※→是否我已不存在了...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?

~※→是否我已離開了....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?

~※→在此祝福全天下所以的有情人~都能夠忠誠眷屬~~


1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wah ...好感人。。

12 October 2004 at 15:56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