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自己的希望 追求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的心里最深处都有一个属于自己个人的秘密花园。。在花园里,隐藏着你不想与人分享的心语心愿。。。

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星光3 >>> PK赛2

这个星期我最喜欢林雨宣的演唱 《我真的受伤了》,有让我惊艳的感觉,我认为是她比赛至今表现最突出的一次。整首歌曲的情绪表达,口气都掌握得很好,很唯美!尤其是天下起雨了,人是不快乐这句所改的音更有如画龙点睛,让我更爱她的诠释。只可惜曾静紋的个人风格及独特口气更受评判青睐,再次PK掉星光女将。我必须承认曾静紋确实很强,她让我想起了杨宗伟,两人的歌曲情绪的诠释的确动人。只是我个人真的不太欣赏她那一直有断点的唱法,好像把歌词的情绪切割成一块一块。但,我很喜欢她的态度及笑容,很亲切,很可爱。

林雨宣


另一个让我很动容的是徐佳螢的演唱,但不是《我不难过》,反而是创作曲《圆舞曲》,真的很棒!林鸿鸣在30秒的清唱有点选错歌,不然徐佳螢不会3比1轻易胜出。

30秒的清唱


真的期待下个星期马来西亚ASTRO新秀大赛踢馆者的演出,还有林芯仪的梦一场。啊~~~~~~~~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