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自己的希望 追求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的心里最深处都有一个属于自己个人的秘密花园。。在花园里,隐藏着你不想与人分享的心语心愿。。。

Saturday, June 07, 2008

星光3 >>> PK赛1

其实,我个人认为这个星期的比赛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精彩,最喜欢的应该是曾静紋 VS 林芯仪吧!曾静紋的我恨我爱你很有个人风格,转音假音也很漂亮。只是我稍嫌她有些字句间太多断点,因而影响了感情的渲染力。例如:可怜兮兮,没关系哦~哦~

林芯仪的演唱不是不好,只是没有带给观众特别亮眼及新鲜的表现。所以相较之下,她,身为参赛者一定会吃亏,因为观众对他的期许会较高。

其他的呢,我还蛮喜欢潘嗣瑾所改编的氧气,看到他的努力及对音乐的企图心。我也欣赏简凤君演唱小茉莉时的爆发力(建议在其中一段一直重复的小茉莉这三字加些转音,因该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,不然我觉得整首歌有点平)。

反而徐佳螢今晚的表现让我有点失望,爱疯了真的不是她的那杯茶。感觉整首歌上不去,没有穿透力,听到我为他捏把冷汗。由此可见,选歌真的很重要!Albert的诠释也差强人意,一些尾音飘得惨不忍睹。以往声音的稳定度都不见了。

期待星光三班下次更好的演唱,因为感觉上下星期的踢馆者更强。加油加油!


曾静紋〉〉我恨我爱你


想要观看其余的演唱,可以点击我side bar's 超级星光大道3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